我爱建房网
网站首页 > 建房资讯 > 轻钢别墅>详情     

轻钢别墅好吗?马上为你揭晓轻钢别墅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8-11-13 23:24:26   点击: A+

 新型房屋轻钢别墅的发源和发展:

 
  “轻型钢结构住宅的建造技术是在北美木结构建造技术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相关文章可阅读《什么是美式轻型木别墅?》),经过百年以上的发展,已形成了物理性能优异、空间和形体灵活、易于建造、形式多样的成熟建造体系。在世界上被誉为人居环境最好的北美大陆,有95%以上的低层民用建筑,包括住宅、商场、学校、办公楼等均使用木结构或轻钢结构建造(甚至包括我们的近邻日本和韩国)。北美木结构和轻钢结构在整个建筑市场占有绝对优势”
现代轻钢别墅图
  通过上面这段文字我们知道轻钢结构房屋是从轻型木结结构房屋演变而来,至于北美别结构别墅应该说太常见了,经常看的各种好莱坞大片中美式别墅随处可见,它们的结构70--80%左右为轻型木结构。
 
现代轻钢别墅发展状况
 
  当前,随着木材价格的节节攀升,北美轻钢结构体系的市场发展正以超过30%的增长率快速增长,逐步为市场所广泛接受。同时在我们的近邻日本(在日本成为KC体系)和韩国,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典也被大量采用。
在芬兰、瑞典、丹麦、法国等国,各种钢结构建筑体系变得非常普及,其中瑞典的钢结构尤其是轻钢结构最为发达,轻钢结构住宅预制构件达95%,同时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轻钢结构住宅制造国,生产供应欧洲各国。1996年,美国的住宅建设中轻钢结构住宅达20%的比例;加拿大则有30%左右的比例;澳大利亚轻钢结构住宅建造数量约占50%;日本钢结构建筑的历史有100年左右,目前日本的各种建筑结构中,钢结构的建筑数量最多,占住宅建筑总面积的20%左右,其中多数为低层独立住宅。使用轻型钢的低层小规模住宅已系统化,轻钢结构住宅竣工的占住宅总数的25%~28. %,主要生产企业有新日铁、丰田、积水、大和、三泽住宅株式会社,其中新日铁的KC住宅体系有为突出。
  
  轻钢别墅结构当前来快速发展的原因,可以总结为技术成熟可靠,结构体系灵活利于建设及商业开发,建筑经济性高,技术先进符合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潮流几个方面。除住宅外,这种轻钢别墅体系也用于养老院、假日旅馆、小学校等建筑。
别墅设计预约
咨询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93775928 咨询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83095318
网站ICP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7813号-1
我爱建房网—专业别墅设计网站,精品乡村别墅设计图纸,海量农村自建房设计图
首页联系客服我要设计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