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建房网
网站首页 > 供求信息 > 设计师>信息详情
创意汇专业建筑设计—为你贴心的设计服务!

创意汇专业建筑设计—为你贴心的设计服务!

发布人:创意汇建筑设计给创意汇建筑设计发送站内短信
联系人:郭宇伟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15:39:09
联系方式:18523461818/QQ:1301706902,540657122
所在城市:重庆市重庆市
点击次数: 次 | [加入收藏]
联系该施工队伍

创意汇建筑设计,成立于2008年8月,坐落于美丽的山城——重庆,是西部地区第一家专注于私人建筑设计服务的机构。

 创意汇成立5年来,奉行“业精于图,树建于人”的思想,已经在重庆、四川、湖南、江浙等地成功设计了一系列的工程,其中包含新农村规划,私家别墅,山庄会所,多层住宅楼等,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天创意汇员工奉行“进取 求实、严谨 团结”的企业思想,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品质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的工程设计及无微不至的技术服务! 重庆创意汇建筑工程设计中心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别墅设计预约
咨询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93775928 咨询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83095318
网站ICP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7813号-1
我爱建房网—专业别墅设计网站,精品乡村别墅设计图纸,海量农村自建房设计图
首页联系客服我要设计导航